You are the one who you are

Do whatever you want despite the judging around since you don’t do harm!!!

miang bee

Friday, March 18, 2011

我是乖宝宝。。。


乖乖的在电脑面前一个早上,很专心的完成了我的tourism assignment=)报导的地点是马六甲。第一次很深入的了解这个地方。哈~才发现原来马六甲也满多东西玩和吃勒~ 希望有机会一一品尝马六甲美食!!!原来碌碌 “ satay celup” 是马来人的食物!!!蓝汁糯米糕是印度人的食物?!!!有没有哦~ google 讲的。。。!!!


作天晚上也是Guinness Stpatrick day。。。我工作是帮大家拍照,幸运抽奖 & 派礼物 =)哈哈哈~我最喜欢派礼物了!!!大家相处的很愉快~


你知道吗?!一张五十令吉就能提供一些落后国家小孩每个月干净的水源&食物。对你我来说,它可能只是一个月的电话费,2件衣服或者2张电影票加一餐。可是每个月一张50令吉就能帮助到一个落后国的小孩。如果你有这个能力,欢迎你加入世界宣明会儿童赞助计划 www.worldvision.com.my

下个月我的小朋友mathemane要生日了,他很爱画画。。。所以买了颜色笔,簿子,刨刨寄给他了 =)希望他会喜欢我为他准备的礼物吧 =)尽可不买太贵的东西~ 以免别的小孩可能会羡慕。


善事也不一定是物质上的帮助小事就像帮别人说一句好话给他人一句安慰,一个笑容,又何尝不是一件善事?!!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方便。我不知道这世界有没有循环,可是目前为止总当我很扑街很扑街的时候,都有一点光明的指引。 钱没了,工作就会找上门来;考试书没读好,成绩也不太烂。 我性格总是迷迷糊糊~掉三落四~ 就是每次撞板都撞不死。哈~撞车当场昏迷入院,第二天又出院了。。。每一次都化险为夷 =


简单的一个蛋炒饭也很好吃。

凡事简单,或许白目也是种幸福,因为我不会看出他人眼神的讽刺,分别笑容语言的虚伪。我也常说:如果你是在瞪我,请你直接跟我讲你在瞪我吧!因为我想你是瞪到反白眼,眼抽筋我也不会察觉~ ~ 还有我视线很差!认人更加差!!常出街后被朋友投诉没打招呼,我的妈丫~心想我都没有看见你啦。。。哈~


愿你有个美好的一 天



4 comments:

  1. dear miangbee, u inspired me to support world vision too =)
    and i believe u inspired alot of ppl too~

    ReplyDelete
  2. your contribution will have return in one fine day when God see the good will in u.. =)

    ReplyDelete
  3. thx rui ling =)) iZ great you join world vision child sponsorship... hopefully i can inspire as much as can...

    ReplyDelete
  4. it will be great just contribute without hopin any return.. coz everything will be beautiful and smooth naturally... =)

    ReplyDelete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