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one who you are

Do whatever you want despite the judging around since you don’t do harm!!!

miang bee

Thursday, April 14, 2011

一连串的"惊"喜!!!

丑小鸭也可以变漂亮的,但要知道最好的化妆品就是你的微笑和自信当然还有棵善良的心。“貌由心生”

又回到我的校园了,一个落后的大学园!!!短暂的小休后,面对的是一大堆的assignments~赶到我!!!又要靠近final了,一个个assignment due date也跟我sayhello!!! ~我会把你们给搞定的!!!哈哈哈~前天第一次自己的adddrop是自己搞定的!!!下学期我拿六科,希望每科都可以遇到好友我就开心了^^

Ipoh farm House @粥底火祸

最近天气都特别热。我是耐热怕冷的人都感觉热爆!!!想起身边一些好友特别怕热的,相信他们一定瓜瓜叫了。哈哈~ 也可能是天气关系吧,身体也好像发出警讯!!!大量的吃vitamin C。。。妈呀,我不要生病~除了要应付学业,我的工作,活动档期也排的满满的。尽量的接,为我11天的海外旅行储存更多的子弹,最近也努力的爬贴着手规划了,超期待!!!

火祸完续档到kopitiam~ 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脑袋可以想到那么多笑料!!!笑死我!!!

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开心的是和家人,朋友渡过了几天开心的旅程。从这里吃到那里,谈天说笑。互相交流彼此的近况,打气!!!在欢乐的同时也掺杂了些坏事。嗯~怎样说呢?! 我也不懂~ 眼泪流在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是受委屈了。事后也懒得去争吵~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如果你认为哪些东西属于你的,就给你吧~ 事情发生,责任卸给我就我扛吧~好好享受你所得到的一切吧,愿你能维持长久。但是请你搞清楚:我要争你肯定给我站迈边。我都可以很凶嘎~ 哈哈哈!!!

当!当!当!!!他就是肥咪的爱子,我二哥。把口又是一流嘎。 LOL

嘻嘻~这次回来,朋友有说我胸脯大了点点!!!赚到了!!!哈哈哈~可是下半身还是有严重的水肿问题,本身在尝试种产品,如果有效,一定和大家分享。回想下,可能喝豆奶关系吧?!上网找了下,是的,豆奶对丰胸有一定的帮助哦!因为肥妈说我长期喝牛奶会可能会生骨刺,叫我早餐转喝豆奶粉/黑芝麻湖。因为我对黑芝麻没好感,就选了豆奶粉!!!因祸得福=)女生们,一起喝豆奶吧!!!^^

毕,

愿你有个美好的一 天

2 comments:

  1. bee, i having skin problem ah...
    what vitamin c you eating now?
    i miss you leh,have been long time dint meet with u...find a day we drink la...
    enjoy ur day

    ReplyDelete
  2. bee..like your blog very much.
    honleong =)

    ReplyDelete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